書名: 蜜桃色巧合

作者:老納吃素

類型:現代、微肉文(只有肉湯吧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7.5/10(覺得還行)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

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 

線以下有雷

 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這本我看到很多書評有推,並把他定位成肉文,我想這是不是有什麼

誤會,還是我口味太重?!如果讀者想看肉文,我自己覺得,小八

老爺的《贈我予白》、丁默的《獨家占有》滿high的(我肉文涉略

未深,待開發)這本只點到為止的肉而已。

 

然後,這本我覺得滿平淡的,雖然確實很立志,很寫實,沒有金手

……啊,我個人對這種要認真工作的寫實文,沒有愛。看完這本,

好處是我下意識工作時,稍微認真了一點XD如果喜歡腳踏實地工

作的夥伴,這本書就推薦給你了~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