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 魔尊說他不可以

作者:梨仔

類型:古代架空、微修仙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6.5-7/10(只能說,若有書荒的話,還可以看看)

 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

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 

線以下有雷

 ****************

 

 這本其實是別的書評推薦的,但不太對我的胃口。我喜歡爽文

(只要給我個理由的金手指,不管理由多扯我很容易可以接受)

,但我不喜歡傻白甜女主角。

 

這本的女主角遲遲(薛清馥/清平公主)就是傻白甜,她靠著自

己小白屬性,不知道要怕可怕的魔尊(女主角以為魔尊薛驚是守

護神);而魔尊大概覺得很新鮮,居然有人不怕他,然後就莫名

其妙喜歡人家,然後女主角本來也懵懵懂懂,卻也突然無理由的,

就喜歡上魔尊……?總之,故事前大半部,都是在女主角各種耍白

目、男主角各種無聊吃醋的平淡劇情中度過。

 

本來故事道這裡我已經有點耐心耗盡,結果劇情一轉,女主角居

然被姦人害死了,這讓我瞬間來勁了(平常我是不太喜歡看人家

情侶,談戀愛談好好的突然就被作者弄死的,但這本前面實在太

白目太煩人了,女主角死了我反而高興了XD),魔尊為了女主角,

耗盡體內的靈氣,雖然終於復活了女主角,卻也使自己隱隱約約

要化身為噬血大魔王。看到這裡,我更來勁了,想看男主角魔尊

大殺四方之類的,沒想到故事就在女主角靠近魔尊,就可以平息

魔尊的噬血之心,這樣虎頭蛇尾的的劇情下,結束了……真惆悵,

感覺作者結束的很倉促。

 

所以,如果有書荒,有可以忍受小白善良女主角的話,這本還是

可以看看的,因為真的滿短的,可以看很快,讓你有緩衝時間可

以找下一本XD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