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 失憶後我多了個豪門老公

作者:我要成仙

類型:現代言情、失憶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3/10(劇情不全,不太好看)

 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

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 

線以下有雷

 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因為好久沒看失憶梗,想說來點試試……其實這本的劇情很簡單,就是

女主角不明失憶,記憶最後停留點是八年前她18歲的時候,但其實她

已經是26歲人妻,且也沒有走上原本預定好的法醫一行,而變成一個

演技不太好、但超紅的明星。

 

而為什麼演技不太好,還可以紅,則要歸功於在8年前,她那個豪門老

公(男主角),在女主角需要大筆金錢,必須出道時,暗中幫了她很多

忙,而為什麼要幫她呢?當然就是當初一見鍾情。而女主角當初為什麼

要嫁他呢?因為要報恩。

 

女主角到底危什麼突然失憶呢?坦白講,作者似乎、有如、好像有解

釋,但是我實在是看不懂,而男主角面對女主角的失憶,沒有著急,

反而要聯合一堆人假造他們之前很恩愛的事實,這讓女主角很疑惑,

讓我也很疑惑,最後,作者給的理由是,男主角覺得女主角其實是

要報恩而嫁他,並不是真的喜歡他,他想剛好趁這個機會,灌輸女

主角她很愛他的事實。我對於這樣平凡無奇的解釋,只能說:嗯!

好喔(其實作者也沒有解釋的很清楚,讓我還是很疑惑,以上是我

的推敲)。

 

我只能說,其實作者的文筆滿好的,但劇情安排實在不行,如果假

以時日可以改進,倒是可以再去瞅瞅他的別本書。這本的話……因為

篇幅很短,如果想體驗沒有答案的十萬個為什麼,可以去看看XD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