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天下第一怎麽還是我

作者:醒冬

類型:仙俠修真、馬甲、女強、爽文、作者說有CP但我覺得不算有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10/10(這本看了我好開心、滿分給爆推薦你!!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線以下有雷

-----------

真的好看!

我超喜歡的啦,這種看淡人生、榮辱不驚,能屈能伸還有點黑色幽默的強人女主,真是我的本命,真心愛無止境!!

設定超棒,女主任平生,道號明燭,名字看著就A爆全場,是一千年前末法時代修為天花板。

之所以靈氣枯竭,是因為三千大世界有壞蛋(ie真仙)覬覦並且偷竊她所在小世界的靈氣,唯一有辦法阻止壞蛋陰謀的,就只有透過她的飛升,衝破這一切……

然後她失敗了卻也不算失敗、魂穿到一千年後,發現所有人都在學習她一千多年前寫的道法入門等等書籍,世界雖然殘破又孱弱,但有存在一絲希望……

這本的主線基本環繞在,在一千年前在她飛升時護法的五位至交中,找出誰是內鬼、還有如何真正擊敗壞蛋真仙。

至於看點嘛,我最愛的就是眾人當著女主的面(小輩的外殼),狂讚猛讚時女主的尷尬,還有女主馬甲掉落的光輝時刻,真心欲罷不能。

劇情我真的不能再說太多了,說了破壞閱讀體驗我就罪過了,這本真的超棒的,不落俗套,想要體驗新鮮修真文,這本是一定不可錯過的!

(至於作者說有CP這件事情……嗯……勉強是有啦,但那真的不是養小寵物嗎……? 但我不在乎,這本好看啦,瑕不掩瑜!!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