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今天領主全圖鑑了嗎

作者:挽星霜

類型:種田文 末世 美食 系統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10/9.6(這本很酷欸,我看的好爽,喜歡!!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線以下有雷

-----------

我有點不知該怎麼歸類這本,就參考了作者晉江的分類,但要我說,我一直有種世紀帝國的既視感@@

這本超級酷的,算是我個人第一次嘗試這種末世遊戲的種田文!!

作者把遊戲的那個系統感,塑造的超級超級棒,很有正在看實況主文遊戲,但又不會因為系統的關係,讓人覺得僵化無趣,相反的,因為系統(ie作者XD)一直不停作妖,一直都有新的主題、看著女主的領地不斷升級,又爽又有趣。

再加上,女主角葉點青(倉鼠精)人設大方可愛,為人友善又有遠見,整本劇情既暢爽,又順理成章,配角們也大多是感恩惜福的好人,不會讓你一邊看一邊罵,可以一直保持心情愉悅,真好~

不過就是有一點美中不足,那個疑似男主的辛其野,作者到底要不要把人家扶正啊,一直曖昧情愫若有似無到最後!! 很過分欸!!!

更過分的是,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好看、覺得沒有男主也沒有關係,還是想推薦給大家……要找來看喔,嗚嗚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