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與黑暗神交換身體後

作者:青花燃

類型:西幻、互穿、前世今生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10/10(這本必須給滿分!大推)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線以下可能有雷

-----------

這青花燃大大的文筆,好適合寫西方玄幻文啊!

這是我看完這本後的第一個想法。青花燃大大的文,每一次都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、創意十足但又恰到好處踩在荒謬與合理界線上的超展開故事,所以基本上,劇情都是沒得挑剔的。

但就是大大的文筆,有一種特別的「味道」,有時讓人看不太下(看得下去故事就超好看)。這是其他讀者對這作者的評價,而我身以為然。

但!但是!他的獨特文筆好適合寫西幻啊,超級超級棒的,這本不論從文筆、劇情還是人設,都是一等一的好!

劇情方面,從書名你就可以知道,女主角依蘭‧林恩和男主角黑暗神交換身體,作者就從這點出發,鋪展一個女主角位男主角找回被封印身體的故事,並且在過程中,不但給你兩人為什麼會交換身體的合理解釋,也把女主角的來歷一併告訴你。

故事前期埋的「為什麼」,都會給你解答,這大概是每個讀者們閱讀體驗中,最幸福的事了。

除此之外,女主角個性堅忍、單純而可愛,男主嘛……像隻貓,口嫌體正直,嘴上說一套但身體最誠實,看起來冰冷不近人情,實則貼心又重情重義,我……真的好喜歡……(口水)

還有啊,配角們(路易啊等人)、即便是立場不同的配角(像是光明主教等人),也被刻畫得很深刻,也很可愛,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。

在享受這本的劇情時,三不五時會讓我回想起看《和邪神戀愛後》#是個打字機 這本的快樂回憶,雖然故事走向完全不同,男女主角(尤其是男主角)個性也不一樣,但好看程度真的是不分軒輊的,若是你喜歡這兩本的其中一本,那我想,你一定也會喜歡另一本的。

而這麼可愛又好看的故事,不能只有我看到,為了不破梗(我說了嘛,青花燃大大的小說,看怎麼超展開也是享受),請各位有機會一定要找來看看~推薦啊~

 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