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錯撩

作者:翹搖

類型:現代、總裁文、輕鬆甜寵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8.5/10(輕鬆愉快,有時嘴角失守)

 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

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 

線以下可能有雷

 ****************

 

 這個文的大鋼,其實就是作者文案寫的那樣,女主角鄭書意的前男友,為了少奮鬥三十年,選擇和富家女在一起而甩了她;為了復仇,女主角決定要去勾引富家女那個,擁有連號車牌勞斯萊斯的小舅舅,誓言要做渣男前男友和小三富家女的「小舅媽」。

 

然後,你就可以看到,女主角在那邊死勁兒的撩男主角時宴,用死纏爛打方式,竟然把人給真的搞到手的故事(然後在把人家搞到手後,發現那個「富家女」的小舅舅,竟然只是男主角時宴的司機……所以這本才叫錯撩)。

 

基本上就如作者自己所說,這篇就是個輕鬆寫的小品。說老實話,我在看故事的過程,腦中一直迴旋著一個感想:「這女主角的嘴巴怎麼這麼欠啊XD」女主角如男主角曾給過她的評價,就是個「戲精」,超會耍寶,尤其是有一段到處找男友的劇情,我真的有被娛樂到XD就這點來說,我挺喜歡女主角的。

 

至於男主角嘛……我知道人家的人設就是個比較高冷、寡言的霸總,愛在心頭口難開,只做不說讓你猜的個性,理論上這男主角人設應該要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我總覺得,有點單薄,看的出來他對女主角是很喜愛的,也有甜寵感,但我覺得以爽度來說,沒有給得很足,因此這本才給8.5分。

 

不過,話還是要說回來,這本整體而言是很好看的,爽度稍嫌不足,但是可看度還是有的,希望輕鬆看,偶爾發發噱的朋友,這本推薦給你。

 

 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