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砸鍋賣鐵上學去

作者:紅刺北

類型:重生、機甲、星際、群像、幾乎無CP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10/10(太神啦女主A!CP我照推不誤!!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線以下有雷

-----------

說實在,這本書名還有幾乎無CP的設定,實在引不起我想開來讀讀的慾望,雖然我看到一眾書評狂推猛讚,還是拖了這麼久……

欸,不過人家說的話要聽欸,這本真的跟女主一樣,ARRRRR!!

我這人基本上,無CP不看的,但這本我很可以,真心可以,不僅群像的部分寫得真是太好(非常喜歡看到女主衛三和達摩克利斯軍校那幾個到處搗亂)!!!喜歡群像的是絕對不能錯過這篇的!!

而這本劇情設計基本上前85%都可以讓讀者不停驚嘆,劇情去哪裡你恐怕是完全猜不透,太喜歡這種劇情調皮又有幽默感的文啦!!也太喜歡衛三這種吊兒啷噹但又強勁可靠的女主啦~~大愛

這本我真心太喜歡,不忍劇透太多,為避免破壞還沒讀過的看官興致,我還是閉麥吧,只能說,這一路從衛三當偽兒童開始,奮發堅強向上、和隊友偷雞摸狗、人憎狗嫌(某程度是稱讚!?),作者真是花樣太多,非常過癮!!

就是……那個齁,衛三與應星決(我應該叫他男主嗎……作者你讓我好為難)的戀情實在有點尬,我看了覺得好微妙啊,但也不是不好啦,勉強說是井上添花?

總之,如果只喜歡看言情、無CP跳過的朋友,請你入坑,決不後悔,喜歡群像的朋友,如果這麼多書評推了你還沒看過,那這也是時候找來看看了吧?推薦喔!!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