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姐姐生圖超好看啊

作者:上官春水

類型:書穿、重生、娛樂圈、姊弟戀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10/8.5(還算好看)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線以下可能有雷

-----------

這本女主角夏嫣在原世界出身寒微,靠著驢一樣的韌性和努力,在娛樂圈過關斬將,卻在即將拿到影后殊榮的前一刻,舊疾復發,香消玉殞……不甘心啊!!

由於心中那股不甘心執念過強,夏嫣死後沒有消散,高維度的神祕存在乾脆把她徵招,讓她穿成書中世界女主角夏妍,去修復因為病毒入侵,導致主角氣運被侵奪而崩壞的世界

──所謂病毒,也就是「書穿神器」,會非法從別的世界帶來「偷渡客」,讓她預知書中故事劇情,並讓她搶先女主一步偷走屬於女主的機運,而書穿神器也可以據以汲取能量,而夏妍(夏嫣)的任務,就是擊敗偷渡女,奪回女主氣運,讓世界的「氣」回歸正常。

而故事就以此為背景,穿插女主夏妍如何慢慢一步一步從小演員躍升成巨星的情節,其實滿有趣的,尤其是……女主初接戲劇,居然就反串飾演男人,這十分有創意,喜歡XD

嗯?你說男主角?怎麼不提他?

說到這,這就是我覺得這本我沒有非常愛的原因了。

本書的作者大大我追了好幾部他的小說,我都滿愛的,《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》#上官春水 這本也是娛樂圈題材,深得我愛,但這本男主角盛驍從頭就出現到尾,卻一直很沒有存在感,或是說,一直和女主很沒有CP感,女主角是不是真的很愛他,我也好懷疑,沒有火花沒有愛啊,實在讓我好難過,難怪馬堯弟弟也要質問,妳真的愛我嗎?

PS. 女主角小時候曾經母親推落水要殺死,一位大叔救了她,之後因為一些機緣,女主角發現那大叔其實就是盛驍……但女主知道了後也還是沒有愛的火花啊QQ

除此之外,如果你不在意沒有愛的火花的故事,這本娛樂圈部分寫的還是很不錯的~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