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黑月光拿穩BE劇本

作者:藤蘿為枝

類型:仙俠、類穿越、追妻火葬場(?)、稍虐

結局:書名雖然說BE,但最終還是HE 

角鯨指數:9.5/10(這本還不錯,劇情流暢)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線以下可能有雷

-----------

 

這本的主軸,前半是女主梨蘇蘇穿越回五百年前,附身在凡人葉夕霧身上,要想辦法將肆虐六界而無人能敵的魔主詹台燼,在他還是凡人的時候,剝他的邪骨的故事;後半段就是,女主成功剝他邪骨後,重返五百年後,再次遇到沒有邪骨而修仙的詹台燼,而詹台燼對女主各種求而不得,最後為了女主犧牲拯救六界的故事。

當然,男主還是復活了,畢竟不是真BE。

###先排雷,男主角的個性偏執、陰鬱、暴躁,套句女主的話,就是個變態的小暴君,各位自行斟酌啊~

(但跟他的身世背景也有很大的關係,應該有人不喜歡,但我個人覺得,他明明壞脾氣,在女主那邊受氣卻只會委屈,老在那邊大喊殺了妳,也沒哪次真的殺的,有點萌@@? 我該不會也是變態吧......XD)

說實在,我好久沒看這麼虐的文了,人生苦短,我挑書只要看到會虐,我幾乎就是跳過(嘿,就是這麼不抗壓)。

而這本我開來看,主要是因為聽說只虐男主,我想說青花燃那本蘑菇(傳送門:《和離前夜,她變成了蘑菇》#青花燃 ),我看得也好像還可以,那就試試吧……

不能說不好看,但我覺得這本沒有只虐男主吧?明明其實兩個人是互相喜歡的,又因為彼此立場不同,加上女主前期身懷任務,最後兩人彼此傷害,這是雙向虐啊!!

後半段,女主因為被男主傷心傷狠了,不願相信男主真的愛她,男主因此各種委屈(他心中小劇場豐富),其實也頗讓人心疼他QQ,我不斷地在心裡吶喊,就讓他們在一起啦,他就真的十分可憐。

結局的部分,我覺得作者其實處理得還不錯,有甜回來,不會覺得很倉促,但是如果番外可以更多一點他們之間的互動,我覺得我會更喜歡。

講真,這本故事不拖沓,劇情也很豐富,如果看甜文太膩,來這本懷裡換個口味,其實也不錯,各位考慮一下啊~

 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