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鴻鈞成聖後我帶球跑了

作者:子書貓貓

類型:修仙文、書穿、老夫老妻、有小孩

結局:HE 

角鯨指數:9.5/10(按:推推,算是別出心裁的修仙文)

 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

內容的好壞喔。

 

 

線以下有雷

 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本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給滿分,因為作者是真的寫的滿好的,

男女主角互動很有趣,但是因為對於書中的那些陰謀或是某某事

情為什麼會這樣發生等伏筆,以及其解釋,都寫得讓我不是很看

的懂(我笨吧嗚嗚),所以酌扣半分,不過整體仍是非常推薦的

阿,先寫在前頭。

 

女主角淮真書穿到了洪荒時代,所謂的洪荒,就是在人族出現之

前,到處都是妖魔鬼怪的世界的時期。然後她發現自己就是個砲

灰角色,而且怎麼都甩不掉送死的劇情現,無奈奔逃之下,無意

間誤入了一間小破茅屋,然後遇到了長的超帥、但身體不好的帥

哥鴻元。在某次的發情而把持不住之下,淮真就爬上人家的床,

然後就跟人家結為夫妻了XD

 

兩人在茅屋這一躲就是20年,直到鴻元無故離開兩人的茅屋一個

多月,淮真也跟著離開,然後發現自己懷了個寶寶,再然後,發現

鴻元居然就是剛成聖的鴻鈞,也就是男主角。

 

說實在話,我對於劇情的走向實在看的有點模糊,可能是作者寫的

比較隱晦,或是我沒有慧根TAT

 

不過,因為鴻鈞的人設,就是個陰晴不定,喜歡欺負淮真(但超愛

她),對於淮真所愛,可以愛屋及烏,如果沒有她,世界毀滅又怎

樣的個性,明明很喜歡人家,卻偏偏很愛壞嘴巴逗她。淮真則是個

單純的傻孩子,個性軟,但有原則,雖然因為身體的限制,修為進

階緩慢,但並不是鹹魚個性。平常淮真很喜歡跟鴻鈞鬥嘴,兩個人

的互動超有愛(老夫老妻式打情罵俏),鬥嘴的內容,就是這本最

大的亮點阿~(我自己覺得XD)。

 

 

 

推薦!

 

# copy right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