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遇到你是我的小確幸

作者:萬豆薇

出版社:青島

出版日期:2017.10

 

類型:溫暖、甜寵、女明星與豪門

角鯨指數:10/10(按:可買書來收藏,不時可拿出來複習的程度)

 

#角鯨指數的意思是,角鯨個人的偏好度及喜愛度,不代表客觀上書內

容的好壞喔。

 

自以為無雷書評:

好吧,我承認我嗜這口,就是喜歡小明星變成大明星+嫁入豪門系列的

書,大概天天想著要發大財吧(可惜現實骨感,真難過)。

 

這本書在網路上以我低能的搜尋能力,目前似乎還沒有收搜到書評,

但我覺得很可惜,因為這本真的滿好看的。雖然不是特殊題材,但

是作者文風流暢,平實溫暖,閱讀時並不會有很大的壓力,但是還

是有轉折與波折,不會平淡無聊(有些書好看但是很揪心,這本不

走這路線),很不錯看低~男帥有錢溫柔,女美立志溫柔,推薦!

 

 

 

大概有雷書評:

(這篇我感覺真的有雷,放下面一點)

男主角莫深,看名字就很帥有沒有,還很有錢,在女主角需要幫助

的時候伸出圓手……呃援手,是女主角堅強堅定的靠山;女主角葉

慕,一開始是個被表姊欺負的孤女,然後一步一步靠努力奮鬥成大

明星。另外,這書沒有太多兩人的勾心鬥角之類的,只有互信互愛

(我討厭那種妳聽我說我不聽我不聽的劇情),且兩人其實在書的

前期就已經結婚了,走的也不是霸道總裁風格(噢我也討厭霸道總

裁虐妳就是愛妳的那種劇情),角鯨個人是覺得兩個主角性都很滿

討喜的,配角也很盡職(滿討厭的),但戲份不多我覺得還行XD

 

總之,這類故事,說委婉的話就是經典,說不好聽就是稍微老套,

但是老套之所以經典,就在於如果作者文筆好,劇情安排妥當,還

是非常值得一看的(尤其是像角鯨我這種愛好明星豪門的讀者)。

 

結局:HE

 

#好壞結局的定義,以男女主角都沒死最後也在一起就是好結局(Happy Ending , HE),反之為(Bad Ending, BE)。

 

 #這本好像看過3遍

#版權所有/copyright reserved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